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【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】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.



看了《那些年》
心里总有一点啾啾的感觉

自认没有在17 18岁的青春期好好的凭感觉生活
也没有在那时期拥有刻苦铭心的恋情

只能羡慕
那些勇敢的同学

幻想
暗恋
只为了自己能好过点

已经25了
才发现自己还是得在这条路上打滚

失去的青春不能讨回
以后只能向前走

《那些年》对我说:
“可以幼稚的爱一个人,可不要幼稚的让他走。”
对你的一样喔!

爱对我来说没有那么复杂
简单的爱没有对或错

就看你能不能的用心感受

“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!”
对啊,我们做的每件事都不需要回报啊。
如果觉得要做就做啊。
不用想那么多的啦!

“恋爱最美好的是在暧昧的时候”
对啊!也没有错啦!
可是我自觉我还是那么的爱你。
我还是像我们暧昧时候那么可爱!

“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