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4, 2011

是我嗎?

是我一直在找共同點, 還是我們的思想真的挺像的?

多年來,從小學到初級學院都一直當個領導角色。
連在家中,當大哥的也要做個榜樣!
可能也累了。
就在當兵時opt out當少尉。
大學生也沒有參加任何活動。

覺得在領導中,人的目光都在你上。
這樣做是不對的,那樣也不好。
就是當我做每件事的時候都要想多一點,真是夠累得!
我也就慢慢消失在茫茫人海中,當無名!

雖然你一直說我們對人生的看法有所不同,可是我到覺得我們的看法是一樣的。
是我們身處在不同的環境下,所以我也不可以那麼灑脫!

但我仍然相信我們的終點是一樣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